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交通与市政工程学院、军体教学部联合开展“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5

2021年9月8日下午,在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交通与市政工程学院、军体教学部联合开展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建平同志出席会议,交通与市政工程学院院长谭翠萍主持会议,交通与市政工程学院、军体教学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雷建平书记、谭翠萍院长首先向各位教师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对各位老师为学校及自治区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

会上,交通与市政工程学院各位教师对学校校园环境建设、校园人文关怀等表示非常感谢,并围绕教学、生活、设施、激励政策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几点建议。第一,要重视加强交通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实训室建设,作为一个职业教育的部门来说,在设施方面与其他院校有所差距;第二,建议加强对教学设施的管理,保证每位教师的上课效率;第三,建议学校能够搭建平台,派遣青年教师赴企锻炼,提高教师教学能力,更好服务于教学工作。

座谈最后,雷建平书记勉励各位教师要更好地推动自治区教育事业发展:一要坚持立德树人之根本,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二要在注重教学的同时更加重视育人,建议各位教师在思政课上下功夫。三是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培训活动,共同提升内蒙古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教育教学水平。